雖然天氣已經漸漸變冷了,但我還是抵擋不住冰淇淋的誘惑呀~~~ 

尤其是最近看到愛評網上很多人大推的白鬍子,

害我忍不住要來一嚐這美味的鮮奶霜淇淋了啦

 

 

白鬍子就位於忠孝敦畫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店面不大,不過看得出來有精心佈置過。

 

白色基調的裝潢讓人看起來很清新,視覺上是家舒服的小店。

  

櫃台旁還擺了很多的小扇子,看起來相當具日式風味,

旁邊還擺了隻可愛的招財貓呢

偷偷觀察下來,發現這家店其實擺放了好多隻招財貓XD

 

  

 

店門口只有像這種國小才會有的小木椅,可以在等候冰淇淋時稍微休息一下。

   

對了,白鬍子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呢

不過最近因為威士忌蜂蜜太夯了,所以近期內每天都會供應唷

看到絕無香精的標示讓人不僅吃的美味,也吃的相當安心呢

 

 

噹噹噹~~~~~ 美味的冰淇淋就是靠這兩台機器做出來的唷

好期待趕快拿到好吃的冰淇淋 >___<

 

 

威士忌蜂蜜冰淇淋90元

一拿到這隻的時候,店員一直說不好意思形狀有點醜,不過味道還是沒變很好吃 !!!!

看到我要拍照還主動喬了一個比較漂亮的角度,一整個很貼心。

雖然我是看不出來形狀哪裡醜了啦XDDD

 

 

然後將冰淇淋送入口中的時候,我的感想只有: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

濃濃的乳香中帶有蜂蜜的香甜及威士忌的淡淡酒香,而且入口即化,

重點是又不會太甜膩,整枝吃完以後口腔中只留下一絲淡淡的酒香及蜂蜜香。

就連我這不喝酒的人都愛上了,不過吃了幾口之後臉就泛紅了ㄏㄏ (///▽///)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這個口味溶化速度超快,所以大家拿到後要趕快吃掉唷

 

 

在等待我們點的另外一隻金黃南瓜冰淇淋時,店員還拿了一小杯巧克力口味請我們吃。

不得不說這家店的服務真的很好,因為在我後面的一個客人說是要拿回車上吃的,

店員就特地幫他將易溶化的冰淇淋包裝好,還送到車上,整個服務態度就是棒 !!!!!

 

然後來說說這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吧

其實我覺得巧克力味道是蠻濃郁的,不過可惜稍嫌沒特色了點,

但還是蠻好吃的。

 

 

金黃南瓜80元

等了一陣子之後,金黃南瓜冰淇淋終於現身啦~~~~~

外表看起來黃澄澄的好可口,隱隱約約還看的到許多南瓜的纖維唷

而且這個口味比起威士忌蜂蜜來的不易溶化些。

 

 

金黃南瓜的南瓜味超明顯,冰淇淋在口腔中化開以後就是滿滿南瓜的馥郁香甜。

這個口味也讓我好喜歡唷haha

而且感覺也很少找的到南瓜口味的冰淇淋,要做的像白鬍子這麼好的應該又是難上加難了吧

如果大家改天來造訪有看到這個口味不妨點一枝嚐嚐看唷

 

 

再來提一下冰淇淋上都會附的香脆餅乾條及餅杯

花花造型的餅杯不僅看起來美觀,吃起來也相當酥脆可口,

不像 張豐盛花生之家 的餅杯讓我覺得好雷QAQ

而這香脆的餅乾條外層裹著一些鹽巴粒,搭上冰淇淋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為這冰淇淋提供了不同的口感。

 

 

 

這次造訪白鬍子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

我發現他們家的冰淇淋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吃完之後還會覺得很清爽呢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店家都是利用純鮮奶下去製作好吃冰淇淋的緣故吧

而且現在白鬍子還和愛評網合作,推出滿100折100的優惠劵耶 !!!!!!!! 

喜歡冰淇淋的朋友快來造訪吧,嘿嘿嘿

 

好康資訊

1. 買百折百優惠劵:http://www.ipeen.com.tw/block/coupon/c4e6ba3008ee6e081a67e8eccffe5a88f96f318a

2. 2014/10/09前,不用優惠劵有5%koko回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