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台中一家我相當喜愛的漢堡店 !!!!!

之前和朋友來時,她們看到食尚玩家的推薦就一直想要來吃

而這次寫食記都已經是我二訪過後的事了呢

 

 

田樂一O二巷店就位於美村路一段上,是隱身於巷弄之間

覺得不好找也沒關係,因為只要看到一堆人在巷子裡面排隊那大概就是了XD

這次造訪時間是平日中午,但這家店的生意依然好的和什麼一樣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可是在店家開門前10分鐘就來等了呢

對了,由於這裡只是小巷弄,所以停車位不太好找,建議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能要先去附近停車再走過來喔

 

 

外面的裝潢用了許多木材,讓整個屋子都更加有溫度了些

不過下面這張照片稍微糊了點,請看倌們多多見諒囉

 

     

說真的,這種文青風格的店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但我就是抵擋不住這種店的誘惑阿~~~~~

這讓我一直停不下手狂拍,想要記錄這些精心佈置的每個角落

 

第二次造訪是頭一次走上二樓,整體空間很舒適,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在一個日光明亮的下午,坐在這裡悠閒地看本書,吃個下午茶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但是男友怕熱,又不巧今天天氣大好,難得露臉的冬陽把整個台中曬得暖暖的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坐起來相當舒適的沙發椅囉

而桌上的小積木是用來壓住點單的,感覺和一般冷冰冰的點單夾也不一樣。

 

 

菜單就是一張有厚度的牛皮紙色紙本,每道餐點下面都會有一些可愛的註解

讓人在點餐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有趣

 

 

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動動屁股起身拿水及餐具囉

而這也有提供漢堡紙,想要大口咬漢堡又怕手髒的朋友別忘了取用~~

 

 

套餐飲品 - 冰抹茶

很少看得到套餐的飲品居然可以選抹茶的,愛喝抹茶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選啦:P

冰的抹茶在炎熱的天氣喝下去讓身體瞬間清涼了起來,

但是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冰飲,茶香沒有這麼濃厚,建議可以再多放一點抹茶粉。

 

 

唐揚雞塊 120元

剛炸好的雞塊上桌的時候超燙超香的啦 !!!!!

而且份量看起來蠻多的,每塊雞肉都很大塊唷

建議可以先品嚐原味之後,再試試看擠一點柳丁汁或是搭配美乃滋和生菜

 

 

原味雞塊本身就帶有鹹香,而且咬下去立馬爆汁 !!!!!!! 

外層酥脆,裡頭卻鮮嫩多汁,讓我好喜歡阿~~~~~

而不同於一般店家使用檸檬,田樂是附上柳丁片供客人取用,

而柳丁的微酸微甜又正好襯托了雞肉的美味,

比起檸檬一味地酸,我更喜歡這樣的搭配呢

 

 

而搭配美乃滋的口味就稍微膩口了一點,建議搭配一點生菜會比較爽口。

 

 

田樂牛肉堡 180元

這是一訪的時候點的餐點,從它一上桌的時候就超吸睛的~~~~~

很少看到漢堡上面會有一朵完整的大香菇吧? haha

而香菇吃起來厚實軟嫩、豐厚多汁,搭上牛肉及醬汁一同入口真的很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味噌醬汁,相當醇厚不死鹹,甚至最後還會有一抹回甘的味道

讓整體漢堡更加可口。

 

 

青花起士牛肉堡 210元

這漢堡上頭的起士就像火山熔漿一樣潺潺流下,流得讓人好心花怒放阿~~~~~

 

 

再來一張特寫,你看看,這濃厚的起士上頭居然還灑了起士粉,是想逼死誰啦~~~~~

 

 

香濃起士搭配上多汁牛肉,再用漢堡包合起來,我想很難不好吃吧?

美味的起士醬裡還加了青花菜、培根碎等配料,所以吃起來除了乳香外,還多了點肉香及菜根香

牛肉則是相當厚實且多汁,不會像有些漢堡店的肉雖然厚卻乾癟,讓人越吃越起勁

將所有材料合起來大口咬下,口腔中豐富的感覺,讓人直呼:好幸福~~~~~

 

 

太陽照燒雞腿堡 170元 搭B套餐另加90元

這是食尚玩家所介紹的餐點唷~~~~~

一上桌看到那如太陽般閃耀的半熟雞蛋,讓人心情瞬間大好。

鹹甜的照燒醬搭上厚實juicy的雞腿排及軟嫩半熟蛋,濃濃的日式風格讓人吃了好著迷

而且要提一下這麵包,外表烤得微酥,咬起來卻還帶有點咬勁,是個不錯的配角。

薯條也表現不俗,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即使放冷了也還是很美味呢

 

看看這金黃的蛋汁,我用刀輕輕劃開表面,蛋汁隨即流下,就像小瀑布一般。

而且蛋黃味道濃郁無腥味,再搭點灑在上頭的七味粉,微微的辣香讓整體美味更升級

不過雞腿雖然外表酥脆,吃起來也軟嫩,但卻有股奇怪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新鮮呢@@

  

 

而流下來的蛋汁當然也別浪費,拿來沾薯條恰恰好呢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

拍拍照,聊聊天,看看風景等著甜點上桌囉

 

豆乳布丁

這豆乳布丁相當特別,吃起來的口感像奶酪,但卻充滿豆香

而搭上上頭附的薄荷葉、黃豆粉及黑糖醬,微甜的滋味相當順口

CAM01273_meitu_11.jpg

 

軟綿的豆乳布丁入口即化,讓人覺得只有這麼一小杯還真是不夠阿~~~~~

 

 

連續兩次造訪田樂都有不錯的經驗,

如果下次有緣去台中,我想我可能會去嚐嚐田樂小公園店的美味早午餐

我想,這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高美濕地去的時候天氣不好,照片都灰濛濛,只好含淚放推QQ

 

Day1:天天饅頭刑務所演武場超吉飯桶秋紅谷公園 (租車)→高美濕地→阿財米糕逢甲夜市逢甲幸福Sweet House 

Day2:東海大學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 彩虹眷村秋紅谷公園 (還車)→田樂漢堡一O二巷店第四信用合作社→掰掰,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