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次又託愛評網的福發掘一家還不錯的早午餐溜

每次搶標口碑劵其實多半都是落空的下場,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搶到手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XDDD

 

 

大家都知道鬥牛士是知名的牛排餐廳,但沒想到它現在也跨足經營早午餐了吧?

位於長安東路上的鬥牛士brunch打破大家對於鬥牛士只有賣牛排的既定印象

沒有想到這裡的早午餐還真的不錯,而且針對週一週二還有當日壽星都有不同的餐點優惠呢

 

走向二樓的階梯上,都有鬥牛士發展歷史的小簡介唷

 

而走上二樓後就會到達店門口囉

店門旁就擺放著一塊塊的新鮮牛肉,讓顧客能對吃下肚的食材一清二楚。

CAM01729_meitu_26.jpg  

 

店面呈現是一種明亮溫暖的氣氛,我很喜歡這種裝潢風格

看起來就像在家裡用餐,讓人可以較無拘束、放鬆地享用美味的餐點。

 

特別的是,鬥牛士brunch的牆上還有貼上許多顧客的立可拍

用這種裝飾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有溫度,可是就不知道是什麼活動才會讓店家幫你拍照貼在牆上囉

 

而在這裡也要特別提一下店家的服務

店員的臉上都堆滿笑容,點餐的時候也都會主動介紹餐點,

此外,也會耐心回答顧客所提出的每一個問題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服務品質真的相當優秀。

 

再來看看這次體驗的餐點吧~~~~~

黃底的部分就是這次我體驗的內容喔

品項內容數量
主餐 醬烤去骨雞腿排早午餐 4選2
(不可複選)
骰子牛肉早午餐
炙燒雪花豚早午餐
香煎鮭魚早午餐
附食&飲品 鮮果汁/ 鮮奶 任選2
主廚濃湯 / 義式蕃茄蔬菜湯 任選2
班尼迪克蛋 / 太陽蛋
烘蛋 / 法式歐姆蛋
任選2
香料炒野菇 2人份
薯條
生菜沙拉
手工麵包
飲品(酒精類除外) 任選2

 

鮮牛奶及哈密瓜汁

這裡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館一樣,早午餐都會附送兩杯飲料。

首先送上的飲品,其實兩款我都不太敢喝haha

哈密瓜汁是蠻少見的,而且哈密瓜味相當濃厚,果汁本身也稍微濃稠一點,還吃的到果肉的感覺。

牛奶看男友喝的也是蠻開心的,想必基本的濃醇香應該也有具備吧

 

義式番茄蔬菜湯

這道湯品口味較重,番茄的酸味很突出,裡頭還蘊藏了豐富的蔬菜料

此外,微微的香料味也讓這湯喝起來有趣了些。

 

玉米濃湯

相較之下,玉米濃湯的表現就遜色許多

味道輕柔,料也算豐富,但就是少了一點讓人驚艷的記憶點。

 

享用完湯品後,店家就會將早午餐端上桌囉~~~~~

一看到這份量我都快傻眼了,一整個超級大 !!!!!!!!!!!!

所幸店家的桌子都有設計小機關,可以將旁邊的部分再升起來以擴大桌面,不然哪放得下阿XDDD

而這裡早午餐都會有兩個盤子

一個擺放主菜、薯條及香料炒菇

另一個則是放沙拉、蛋及一杯優格。

 

 

骰子牛肉早午餐

看到這滿滿的牛肉份量,讓人的心情大好

而且配菜部分的視覺效果看起來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香料炒野菇的部分是以三種菇類製成,菇味濃厚,但吃不太出來香料味

薯條可說是一大敗筆,上部的薯條熱熱吃還算酥脆,

但下面的部分都被牛肉的油脂浸濕了,口感也相對差了許多

建議可以將薯條另外盛裝,或是也改成炒薯塊的方式呈現

而且個人認為楔型薯的口感可能會比較好,吃這個感覺好像麥當勞喔XD

 

 

牛肉本身吃起來還頗軟嫩多汁,這天吃到的部分也沒什麼筋

而且店家處理的真的不錯,咬開裡頭都還是呈現嫩嫩的粉紅色

不過因為盛裝的器皿是鐵盤,牛肉容易繼續加熱導致過熟

建議可以附上瓷盤,讓吃得較慢的客人先將牛肉拿離鐵盤,以免錯過最佳賞味時間。

另外,這主餐盤還是稍微油了一些,吃起來較易膩口

 

 

炙燒雪花豚早午餐

這道餐點的主菜有整整兩大塊的豬排,份量十足 !

而且這豬排深深擄獲了我的心,沒想到豬肉居然可以處理得如此軟嫩多汁

比我的骰子牛還要好吃耶~~~~~

 

雪花豚本身就已有醃漬,所以單吃就很美味

不得不說,這豬排應該是我吃過的豬排當中,美味排名可以擠身前三的吧

淡淡的醬味,搭上這軟嫩又帶一點咬勁的肉質,天阿~~~是想逼死誰~~~~~~

 

 

再來介紹一下配菜部分,鬥牛士的配菜也是毫不遜色唷

 

生菜沙拉

上頭有很甜的鳳梨及紅心芭樂,讓沙拉吃起來較不無聊,而生菜部分也是清脆鮮甜

搭配的沾醬蠻甜的,我覺得可以有其它沾醬的選擇會更好。

 

 

班尼迪克蛋

沒想到這裡的蛋料理選擇比其他的早午餐店還要多,而且也更豐富,

居然還可以選外面賣得貴鬆鬆的班尼迪克蛋 !!!

配料方面也絲毫不馬虎,除了水波蛋外還墊了一片火腿及菠菜

下面的麵包則非英式馬芬,而是手工麵包,但香氣十足、帶點咬勁又鬆軟的口感及淡淡的甜味,好吃極了 !

 

 

嘿嘿~~~~既然都有這美味的班尼迪克蛋,那當然要來一張邪惡的蛋黃傾流照啦XDDD

 

不過,我覺得店家的荷蘭醬調得太酸了,檸檬味很突顯,蛋香也不夠濃

就班尼迪克蛋而言,可能還是貳樓略勝一籌。

 

 

法式烘蛋

這烘蛋一整塊就像蛋糕一樣,裡頭包了許多的餡料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頗詭異,甜味佔了絕大部分,我不是很喜歡。

 

 

優格

優格裡頭還有搭上一些穀片和果乾,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鬥牛士的優格不會太酸,還有微微的乳香

搭上果乾或穀片,很適合做為這頓早午餐的ending甜品。

 

 

抹茶拿鐵

這杯飲品的甜度不高,抹茶香氣有出來,但味道就是中規中矩,也沒有特別好喝。

CAM01727_meitu_24.jpg

 

黑糖鮮奶茶

男友一直說這杯飲料的敗筆就在是用百事可樂的塑膠杯裝的XDDD

這杯黑糖鮮奶的甜度較高,黑糖香很醇厚,奶香稍淡,不過完全沒有茶香耶.......

CAM01728_meitu_25.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鬥牛士brunch的餐點美味度其實還不賴,如果再把一些小缺點加以改進後就會更完美了。

我想下次想吃早午餐的話,除了一些知名的早午餐夯店外,這裡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尤其是它的雪花豚,真的讓人難以忘懷阿~~~~~~

最後,附上票券,感謝愛評網讓我吃了如此豐盛的一餐:)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