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到北醫見習半天的關係,讓我和男友意外發現這間平價又好吃的義式餐廳

後來回家上網估狗才知道原來Mita其實在台北有很多分店,連台北車站附近也有喔 !!

嘿嘿嘿,以後口袋不深又想吃好吃的pasta就決定把它列入參考名單中了

 

 

Mita Pasta世貿店位於基隆路二段上,附近還有著名poud burger的分店

而且特別的地方是,世貿店的一樓是烘焙坊,販售著許多烤得金黃誘人的麵包們

二樓才是提供許多平價義式料理的地方喔

 

這天會來用餐的理由主要是被這親民的價格給吸引而來

加上又看到有其他民眾在排隊,心想應該是不會踩到雷才對。

義大利麵單點最低只有98元未免也太便宜,而且升級套餐只要再加68元

比起許多套餐加價動輒上百元的義式餐廳,Mita可以說是佛心來著,也造福了我們想吃好料卻又不想花大錢的窮學生XD

CAM02054_meitu_1.jpg

 

候位時間其實感覺沒有很久,打場神魔就差不多輪到你了(( 我好宅(誤)

然後差不多輪到我們時,店員會先請我們點餐,而且也會稍微解說餐點的內容。

CAM02055_meitu_2.jpg  

 

等待的時候還會收到店員遞來的洋甘菊綠茶

淡淡的花香,在像這天天氣有點熱的情況下,來上一杯是挺解暑的。

 

 

接著終於輪到我們了ya~~~~~ 就走向通往二樓的階梯吧

不過樓梯空間有點小,大家要小心一點,一個接一個才不會太擁擠喔

CAM02052_meitu_2.jpg  

 

二樓的擺設主要是白色的基調

搭上一些綠色的植物擺設,整體看起來是挺舒適清新的。

不過位子的間隔稍嫌小了一點,所以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在這裡偷講祕密唷(笑)

CAM02051_meitu_1.jpg  

 

這天我們進場時,外面的桌椅早已客朋滿座,所以我們非常幸運地進入了小包廂

包廂設計稍為昏暗了點,帶有神秘感,而且隱密度也比外面的空間要好許多,用餐的時候也不太會被打擾

讓我和男友完完全全就是沉浸在兩人世界阿XDDD

 

 

這次我和男友都各加了68元升級套餐

這樣子就會多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真的是蠻超值的。

不過這次我又沒拍menu,同樣附上官方的讓大家參考看看,但附餐內容有些不同囉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菜單:http://mita.tw/pasta/index.php/menu

P.S:看了其他部落客分享的食記,其他分店都還有附餐麵包耶 !!!! 不知道這家新開的店是遺忘了還是本來就沒有附@@

 

沙拉佐千島醬

我很喜歡Mita把醬料和生菜分開的擺設,這樣可以讓客人決定自己想吃多少加多少,或是沾食也可以

生菜基本上算是清脆新鮮,配色上也很美,

有金黃的玉米,艷紅的聖女番茄片,深淺不一的綠黃瓜片與生菜,最後還有幾片黑橄欖作為點綴

 

 

千島醬粉橘的色澤蠻好看的,吃起來帶有番茄的酸味,解了美乃滋的膩口

另外,店家還在裡頭偷偷放了片又甜又脆的蘋果片及芭樂片,讓整體味道活潑了一些

 

 

蘑菇玉米濃湯

這道湯品相當的濃郁,濃稠到我覺得這不太像是湯,比較像是醬汁了。

我覺得這得要趁熱喝,否則冷了會更濃,味道也會變得較膩

 

裡面有甜甜的玉米粒及帶點Q度的蘑菇片

整道湯一開始喝起來還不錯,帶點奶香挺順口,但喝到最後還是免不了有些膩口。

 

 

農夫蔬菜湯

這道清湯我覺得味道太淡了,只有一點點番茄的香味而已

兩道湯比起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濃郁的奶油濃湯

 

 

裡頭的蔬菜料倒是不少,不過也是清淡無味阿QQ

 

 

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 178元

這道義大利麵看起來的賣相相當不錯,嫩綠色的醬汁搭配點點鮮紅的小番茄片點綴,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而且我原本以為這醬汁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把麵拌開來後,發現其實這樣是讓麵體都剛好均勻裹附醬汁而已

青醬本身的羅勒香味沒有很突出,倒是乳酪香明顯不少

 

 

麵體本身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愛的口感,

煮到剛剛好麵芯熟透,但仍保有義大利麵的硬度與Q彈,還能夠均勻吸附醬汁的香味與鹹味

比起外頭許多義大利麵店,Mita的義大利麵可說是煮得算相當好的。

 

 

這雞肉也是讓我意想不到的美味,每塊雞肉不但大,而且份量還給了不少

原本我以為雞胸肉應該多多少少會有些乾柴

但是,這雞胸肉的熟成度剛剛好,裡頭仍保持鮮嫩多汁的口感,和醬汁也相當契合

外頭還煎得焦香,吃起來也多了一股香味兒

好想偷問主廚到底用了什麼魔法,之後我也想要自己煮出這麼好吃的雞胸肉啦>____<

 

 

蒜味醃燻鴨胸義大利麵 158元

這道義大利麵的擺盤和上一道稍有不同

許多片顏色粉嫩的鴨胸就靜靜躺在黃澄澄的義大利麵上,旁邊還附上半個小金桔供提味之用

 

義大利麵一樣是彈性十足,和上一道的口感沒有差很多

吃起來帶點微微蒜香,還有一些鴨胸的肉丁,多了份煙燻的香氣,頗不賴的

而且吃到後面若覺得口為過於單調,擠上些金桔汁又是另一種新滋味

微微的酸讓麵吃起來更加爽口,也解了肉味的膩口。

 

鴨胸吃起來很軟嫩,煙燻的香氣很明顯

美中不足的是,稍微切太薄了些,以至於嚼起來的口感沒有這麼飽嘴。

 

 

冰奶茶及法式烤布蕾

奶茶去冰後也沒有過甜的問題,而且茶味香濃,以附餐飲料來說,這算是非常有水準的

烤布蕾所附的湯匙造型相當特別,說它是湯匙可能有些牽強,我覺得它比較像水平的杓子耶haha

 

 

烤布蕾一直是我相當喜愛的甜點之一,上頭薄脆又焦香的焦糖看起來就相當吸引我。

 

Mita的烤布蕾味道也不錯,

上頭的焦糖不過厚,帶著些微苦甜味,香脆的口感挺棒的

下層的布蕾則是如絲綢般滑順,雞蛋味較重,非常可口。

 

 

羅望子汁及芒果奶酪

羅望子汁看起來是屬於夏天的沁涼冷飲,喝起來會先體驗到酸梅的酸香,接著是另外一股類似檸檬的酸勁衝上來

建議愛吃酸的朋友可以點這杯飲料,絕對會讓你分泌大量唾液呀~~~~~

 _

 

芒果奶酪其實用這個造型的湯匙不太好挖,盛裝的器皿稍微深了些

一點點的芒果醬其實和奶酪是蠻match的,酸酸甜甜的口味,我想大人小孩都會很愛

 

奶酪本身稍微帶點Q度,比較接近果凍的口感

我覺得製作時可以再少放一些吉利丁,讓奶酪口感比較接近奶油般的滑順質地,吃起來也會有入口即化的幸福感。

CAM02047_meitu_21.jpg  

 

 

這次造訪Mita開幕不久的世貿店,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雖然有許多網友覺得世貿店的服務態度和餐點水平很糟,但我完全沒有遇到這種問題耶O____O

可能下次要再去吃吃看其他分店比較比較囉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