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大家好久不見,我終於又有時間發新文了(泣)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一間男友吃過一次就超想再訪的小店 - Toasteria Cafe

大家快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這家店有什麼好料吧 !

 

 

Toasteria Cafe三號店就在小店林立、熱鬧滾滾的東區,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十分鐘以內會到的距離~

附近還有前陣子很紅的白一生淇淋及目前人氣依舊很夯的蜂巢霜淇淋 ((我自己也好想吃阿><

店面其實不大,走一個溫馨雜貨小店風~

很適合姊妹淘或小情侶約會,但前提是記得要訂位唷 !

IMAG5392_meitu_21.jpg  

 

這天造訪時間是傍晚,夜晚的Toasteria有種酒吧的氛圍

燈光微醺,而且店內也有挺多桌都是外國人,讓我還以為自己到了國外呢~

 

 

其實Toasteria還有二樓,不過這天我們用餐座位在一樓,也沒有特別跑上去看看樓上的裝潢了XD

但是看到牆上懸掛的巨大餐具覺得挺有趣的,難道是巨人用的嗎 (笑)

 

 

晚上的時候,Toasteria在每桌的桌上都會放上小蠟燭

微黃的燈光顯得更有氣氛,但也更難拍照了啦><

對了,我覺得Toasteria最最最不便的地方就是桌子很小,餐點同時來的話很容易放不下阿QAQ

 

如果是單身貴族來訪也沒關係,可以選擇坐吧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吧台上的擺設也別有一番風味,雖然看起來有些凌亂,卻又有說不出的美感。

 

Toasteria也是有販售調酒的,想要來杯小酒放縱一下也無傷大雅 (但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週三和週四還是Lady's night,女孩兒晚上九點到凌晨三點都享有調酒買一送一的優惠呢

 

菜單也很有質感,是牛皮厚紙板的材質

上頭還寫著: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只有好好好東西

就是叫大家來這裡就別計較身材了,盡情享受美食吧~~~~~~

這次造訪燈光太昏暗,蔡單怎麼拍怎麼不清楚,故附上官網連結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Toasteria Cafe:http://www.toasteriacafe.com/#menus

 

 

每張桌上都會有基本的調味罐,有胡椒、鹽以及tabasco

但我覺得Toasteria本身餐點就很夠味,其實用不太到這些瓶瓶罐罐囉

  

 

經典帕尼尼 - 杰克起司雞 190元 (+80元附薯條及雪碧一杯)

來到Toasteria,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帕尼尼阿

登登登登~~~~ 一上桌看到這樣滿滿一大盤的心情大好

幸好有多加80元升級,多了好多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兒阿~~~~~

 

 

Toasteria的薯條深得我心,

外表雖然只裹上一層薄薄的粉,但非常酥脆又不油膩,即使放涼了還是一樣yummy yummy

而且他們家的薯條調味也鹹淡適中,不需要任何額外的佐料就可以讓人把這一大盤掃光光XDDD

 

吃帕尼尼附上的醃漬小菜,雖然顏色看起來挺不賴的,但我完全沒碰XD

 

帕尼尼上的烙痕非常誘人,彷彿在說:快吃我啊! 快吃我啊!

 

 

而且不要以為這一份熱壓吐司看起來份量少少,一定吃不飽

這拿在手上可是真的有種沉甸甸的感覺,只是因為經過熱壓程序,把所有的好料通通壓扁濃縮而已啦!

 

這次我點的是杰克起司雞口味,切面還會有起司微微流出,看起來相當可口

杰克起司雞是用杰克起司搭上雞肉以及酸豆美乃滋,但吃起來卻有濃濃的孜然香料味,非常特別

經熱壓過的吐司口感紮實,帶有微微炭烤香氣

裡面包的起司乳化效果很好,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濕潤,在口腔中的感覺非常舒服。

  

 

煙花女義大利麵 290元

一開始覺得Toasteria的義大利麵單價頗高,不大便宜

但是菜單上有的義大利麵口味卻又非常特別,讓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款來試試看。

結果,沒想到端上來的居然是這樣一大盆,我覺得一個女孩吃還會嫌太飽咧XD

 

 

Toasteria的義大利麵都會附上兩片熱壓過的麵包,

單吃帶有麵香,但也可以搭配義大利麵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這次我們點的煙花女口味其實就是橄欖、酸豆、鯷魚和辣味番茄醬汁的簡單搭配

雖然沒有什麼豐富配料,但是,越單純的口味反倒越能品嚐出食材的美味,像這次點的煙花女就讓我們讚不絕口呢

 

在麵條上,我們也選了較為特別的扭紋麵

店員說這是濕麵,是由店家每天新鮮製作而成

這麵條吸附醬汁的功力一流,吃起來也非常有嚼勁,口感其實比較像吃稍微軟一點點的麵疙瘩

  

 

這次造訪Toasteria Cafe三號店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這也是少數男友會吵著要再訪的店家之一XDDDD

下次到東區逛街時,不妨就到這坐坐吧

吃個帕尼尼或義大利麵,享受一下有美食相伴的美好時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Toasteria Cafe三號(敦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店家電話:(02)2752-0033

營業時間:一~五:早上11點到凌晨3點

                六:早上9點到凌晨3點

                日:早上9點到午夜12點

店家官網:http://www.toasteria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跟著阿該該吃喝玩樂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