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往往是聚餐的好選擇,Q彈的麵條總是讓人喜愛

BUT!!!!!!! 覺得盤裡只有義大利麵太無聊了嗎?

沒關係,這次就讓我來介紹一間有豪華雙主餐的義大利麵餐廳 -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其實從很早之前就把蘑菇森林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一直想來吃吃看上頭有一整隻大墨魚的義大利麵呀~~~~~

而最近終於如願以償,也順利把文章生出來了(汗)

 

蘑菇森林距離捷運中山站不遠,走路十分鐘內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店門口的椅子上還坐了個可愛的蘑菇娃娃,上頭也拿著我這次造訪的目標 - 茄汁墨魚麵佐煎烤墨魚排。

蘑菇娃娃也是店家的Logo,看起來真的會擄獲不少女孩兒的心呀

 

店門口外還擺放了豪華主菜義大利麵的推薦榜,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餐的朋友,不妨參考店內的人氣排行,相信應該很難踩雷吧haha

而且店家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排行榜,所以不怕點到過氣餐點唷XD

 

蘑菇森林也有壽星優惠,生日當天用餐並出示相關證件就有8折的優待唷~

 

另外,打卡還可以送甜點,這店家也太佛心了吧~~~~~

 

 

這天用餐因為店內客人其實蠻多的,也不好意思太大搖大擺地照餐廳空間,只有幾張圖供大家參考囉

蘑菇森林的裝潢走溫馨鄉村風,和我很喜歡的meili cafe的裝潢風格很像

我想女孩們應該也都喜歡在這樣的餐廳中用餐。 

  

  

店內是半開放式廚房,廚房衛生做得不錯,通風設計也很好,不會因為是半開放式就有一堆油煙味飄出來

 

雖然說我還挺喜歡蘑菇森林的裝潢,但對座位我有點不大滿意

我們和隔壁桌的距離已經快接近併桌的程度,他們聊什麼都可以被我們聽得一清二楚

可是女孩們聚會的時候多半會分享自己的小祕密,誰會想讓陌生人聽光光啦 >____<

 

每桌桌上都有簡單的鹽罐及胡椒罐,還有打卡送甜點的活動立牌

我覺得連面紙都印上可愛的蘑菇娃娃圖案還挺可愛的,也顯現出店家在小細節上的用心

 

 

菜單封面也是可愛的蘑菇娃娃,質感很不錯,也相當童趣

 

餐點部分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豪華雙主餐,

也可以選擇不同的義大利麵搭配自己喜愛的主菜,主菜加價購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小鳥胃的女孩兒也可以選擇普通的義大利麵,單點價格最貴也只要200元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的優惠,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這次和男友都是選擇豪華雙主菜的餐點再搭配69元的套餐

可以選擇湯或沙拉,還有一杯飲料

我和男友不約而同都選了湯品,但是看隔壁桌附的沙拉好像也很可口(流口水)

 

洋蔥濃湯

洋蔥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已經把精華都釋放到湯裡頭

雖然叫洋蔥濃湯,但是沒有多餘的勾芡,味道清甜可口

 

 

上頭附了幾塊麵包丁,烤得酥酥脆脆,搭著湯吃還不賴

 

番茄蔬菜清湯

湯頭喝起來是滿滿的番茄味,酸甜可口,但沒有惱人的菜腥味

  

 

湯裡藏了許多蔬菜小丁,經過長時間熬煮後已經變得軟爛,即使牙口不好也能輕鬆享用。

  

 

青醬雞肉麵佐帕馬森雞排 280元

哇哇哇哇哇~~~~~ 這道餐點上桌時我不禁驚呼:看起來好好吃,而且份量好大喔 (大悅)

雞排上的起司烤得微焦,看起來十分誘人呢

 

雖然蘑菇森林的雞排是採用雞胸肉的部分,但卻令人意外的水嫩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嫩又juicy的雞胸肉,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搭上香濃的帕馬森起司,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外層的炸皮只有薄薄一層,微酥的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影響到雞排的美味

 

除了上頭那塊大雞排外,下面裝的青醬雞肉麵看起來也是同樣美味

而且搭上彩椒、菇菇、雞柳及青花菜一同拌炒,營養滿分!

上頭的脆餅也非常好吃,不管是單吃還是沾著義大利麵醬都香酥可口

  

 

蘑菇森林的青醬也有添加鮮奶油,所以帶了點乳化效果,但不至於膩口

醬汁的羅勒香氣十足,味道鹹淡適中

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帶有點麵芯,吸附醬汁的功力也是一流。

    

 

茄汁墨魚麵佐煎烤墨魚排 280元

愛吃墨魚的男友當然不會錯過這道餐點,上桌看起來賣相好好阿~~~~~

真的是完整的一隻墨魚就這樣躺在義大利麵上耶

下面的麵條是用墨魚麵,搭上酸甜的茄汁和鮮蔬,看起來一點也不會比上頭的墨魚遜色多少

 

一開始男友先分我吃了一口義大利麵,麵條和我的一樣Q彈有勁,而且吸飽了醬汁

但是這墨魚卻是讓我覺得大大的踩雷

雖然我沒有海鮮過敏的問題,但是對於海鮮的鮮度還算敏銳

對我來說,蘑菇森林的墨魚真的要大大的扣分,肉質不但有些粉粉的,還帶有濃濃的藥水味,讓我十分失望

但是男友是覺得還好,最後還是把它整盤嗑光光了Orz

 

 

打卡甜點及飲料

 

和餐盤一樣,茶具上也有可愛的蘑菇娃娃圖案

鮮奶茶是無糖的,旁邊有附上一管糖包讓客人自調甜度,但我覺得加了也沒差多少(笑)

 

這天吃到的打卡甜點是香蕉核桃布朗尼

說真的,以打卡甜點而言,我覺得蘑菇森林算是相當有誠意

但還是差螺絲瑪莉餐後附的免費甜點一點點就是了。 

 

雖然我不敢吃香蕉,但是這布朗尼我算還可以接受

布朗尼本身的巧克力味非常香濃、不過甜,口感紮實卻很濕潤,我非常喜愛。

 

 

這次造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雖然對於這次的目標(墨魚麵)有些失望,

但是帕馬森雞排卻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真不愧為排行榜第一名

店員服務和其他的餐點水準也表現不錯,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再訪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店家電話:(02)2550-9092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30;17:30~22:00

                六~日:11:30~15:00;17:30~22:00

店家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Forest?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跟著阿該該吃喝玩樂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