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家在桃園大廟前相當知名的早餐店-九福包子。

從我國中時它就是間排隊美食了,

而且每次去都大排長龍,太晚來還吃不到呢 !!!!!!!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這家名字原本叫做六福包子,然後它不知不覺就換了位置,也改名成九福包子了。

但是,它的美味依舊不變,而且排隊的人潮也從來沒減少過阿XDDD

各位看倌請看看,這是早上六點多的光景耶 !!!!!!!

 

看到這排隊等著買包子的人潮,我想,不用我說各位也知道這家店有多夯了吧~~

 

九福包子是完全開放式的廚房,店門口就是包子出產的地方,

店員們快速的包著包子,那手快到我的手機都沒有辦法定焦了啦haha

 

 

外面的蒸籠高高掛,裡面可是都躺著剛包好的好吃包子呢

而且那蒸氣不斷竄出,讓人好想趕快嚐到那美味的包子阿~~~~~~

 

 

而九福包子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只有牆上這幾樣,

不過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幾樣就夠了,這幾樣就足以抓住許多饕客的胃了呢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如果有空閒的話,

不妨和我一樣選擇內用,這樣只要進入店內找好位子,包子很快就會上桌囉

省去很多在外面排隊等待的時間呢~~~~~

但前提是要找到位子喔,你看我早上六點多來店內也聚集了不少人潮呢

 

 

店內的醬料及餐具都是自取唷,就請大家動動身子吧

 

 

而來九福千萬不能錯過它的獨門沾醬,

不管是加了滿滿蔥花的辣椒醬油還是帶著點甜味的辣醬,這可都是讓包子美味升級的關鍵呢

 

 

豆漿12元

九福的熱豆漿可選無糖或加糖,加糖的話就是下面會有砂糖,所以喝之前要先攪勻喔

如果怕胖的朋友也是可以請老闆不要加糖啦ㄏㄏ

 

 

冬天的時候來一碗熱豆漿真的很溫暖人心呢

而且九福可以選擇要熱點還是溫的豆漿,讓人都可以有自己喜好的溫度。

 

 

包子5個40元

從以前一個7元吃到現在也悄悄漲幅了一些,不過價格上還可接受啦

這包子皮頗特別,比一般的包子皮薄些,可確又比小籠包的皮要來的厚些。

重點是這個頭超大,小鳥胃的女生吃個三個應該就足已。

看看這白胖胖的外表,是不是很想要咬一口呢?

 

 

菜包裡頭的餡料很豐富,除了有滿滿的韭菜外,還有冬粉和蛋來增加口感。

一咬下去,雖沒有噴汁的感受,卻有滿滿的菜根香。

而且因為加上了冬粉和一些蛋花,所以吃起來也不全然是惱人的韭菜外,

味道上還挺豐富的呢

  

 

肉包當然也是這裡的一絕了。

這肉包單吃可感受肉餡的紮實感,且越嚼越香,越嚼越多汁。

而且這豬肉餡一點豬肉的臭味都沒有,還夾雜著些許蔥香,讓人甚是喜愛。

 

若是喜好吃蔥也嗜辣的朋友千萬別忘了搭點辣醬油的蔥一起入口,

因為加了許多新鮮蔥花,那蔥香更是逼人,再帶點迷人的辣,讓整體味道又更豐富了。

而且我看有許多人也都是狂撈醬油裡的蔥花,感覺吃這包子就是一定要配蔥呢

但是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切記,這醬油是真的頗辣的,所以請酌量取用喔

 

再來是這沾上獨門辣醬的肉包,其實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這種口味。

這辣醬帶著迷人的辣椒香,卻沒有嚇人的辣椒辣,而是甜甜辣辣的,讓人愛不釋口。

當吃膩原味的包子後,搭點辣醬入口,感覺包子的美味又更上一層樓了呢

 

 

 

九福包子雖然賣的東西很簡單,但卻很實在又美味,

這也是它為什麼能在一大清早就讓人為之瘋狂,

寧願大排長龍就是要吃到這熱騰騰的美味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