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壽喜燒就有莫名的喜愛,

可是身為桃園人的我,總覺得很難有其他店家比的上一番地,

但沒想到,北澤壽喜燒也是讓我愛不釋口呢 !

 

 

一到店門口就被它明亮的招牌所吸引了。

  

 

整體裝潢日本風味相當濃厚,感覺就好像真的到了日本吃壽喜燒一樣呢 ! 

 

神社吊牌也很可愛,

而且是真的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下,再交由店員幫忙掛上喔

 

 

這天假日店家生意很好,我們沒有訂位所以還稍微排了一下,

不過沒想到我們兩個人用餐而已,店家居然給了我們四人座,讓我們受寵若驚呢 !

而北澤的消費方式都是統一價,平日中午359元,晚上及例假日都是399元喔

一入座要先選前菜和甜點,之後就可以期待大開吃戒囉 (笑

P.S:現在北澤將前菜改成三合一的方式囉,所以文中的前菜可能吃不到了QQ

 

胡麻燻雞沙拉

份量不多,燻雞的鹹鮮搭上蔬菜的清脆,頗爽口開胃 !

 

寒天脆藻沙拉

寒天本身沒什麼味道,不過口感很脆,吃起來卡茲卡茲的

搭上和風醬汁也是道爽口的前菜囉 !

 

之後菜盤就上桌囉 !

整體看起來五彩繽紛,每樣蔬菜都看起來好可口喔

讓人很想要趕快將它們通通下鍋 !!

 

再來就是吃壽喜燒不可或缺的雞蛋,店家是採用有機蛋,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

搭上七味粉和蔥花就是壽喜燒的最佳沾醬了

對了,每桌桌上都會有一壺可續的雞湯,雞湯清澈不油膩,搭上點青蔥真的是很溫暖人心的味道

只可惜都光顧著要吃,忘記拍照了啦>~<

 

最後是壽喜燒的主角 - 肉 !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肉給的算有厚度,而且也是超大一片的

下鍋之後輕涮幾秒,沾裹蛋汁一同入口,滑嫩的口感會讓人想再立馬涮一片 ! 

 

紐西蘭低脂牛

油花確實比牛小排少了很多,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些

不過記得不要涮太久,否則肉會乾柴又老

 

梅花豬肉

豬肉一定要吃全熟的喔,否則會殘留寄生蟲是很容易生病的

北澤的梅花豬吃起來軟嫩不油膩,而且沒有豬騷味,我還蠻喜歡的 !

 

鮮嫩雞腿條

其實一般壽喜燒很難得可以見到雞肉,這雞腿條著實吸引了我

而且甜甜鹹鹹的醬汁搭上一點都不乾澀的雞腿肉

天呀 ! 其實我覺得這和壽喜燒才是絕配耶

而且雞肉脂肪含量也較低,怕胖的朋友可以多點這肉來降低罪惡感keke

 

 

咕嚕嚕~~~~所有蔬菜都下鍋囉 ! 看起來五顏六色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吃肉之外,壽喜燒也能攝取多種蔬菜

北澤的蔬菜選項很多,也很新鮮,讓人在每次餐車經過的時候都會想瘋狂加點哈哈

尤其是白菜,那放進鍋煮完後的鮮甜脆口,讓我好喜愛

還有腐皮吸飽醬汁後,也堪稱是一絕呢 !

 

而來到北澤,當然不能錯過這可愛的熊掌包囉 !

小巧玲瓏又散發著濃濃乳香,搭上肉片和一點蔬菜,好吃又可愛

 

而這裡的烏龍麵和白飯也是無限供應。

每次吃壽喜燒我最愛的就是來碗烏龍麵,吸飽醬汁的烏龍麵灑上點七味粉及青蔥

甜鹹帶香的Q彈口感總讓我忍不住還想再吃一碗

 

而在享用完好吃的壽喜燒後,別忘了留點胃品嚐甜點唷

 

抹茶刨冰霜淇淋

帶有濃濃乳香的冰淇淋搭上粗粒抹茶冰,真的很消暑

只可惜沒有看到抹茶的好朋友 - 紅豆,不然的話,這道甜點一定會更升級。

 

寒天水果優格

水果很新鮮,QQ的寒天凍也為這道甜品帶來些口感

而且優格也酸甜適中,搭起來很美味呢

 

 

 

整體來說,北澤確實是家好吃的壽喜燒。

而就我吃過的壽喜燒來說,我覺得它和一番地、潮肉難分軒輊,

如果想嚐試套餐式又想喝湯的朋友不妨前來北澤一飽口福囉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