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

說到中秋,除了賞月吃月餅外,當然不能忘記家家戶戶都會有的烤肉活動囉 !

今年如果厭倦自己動手生火烤肉的話,不妨和親朋好友一同出門吃燒肉吧

 

 

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吃到飽燒肉店林立,其中我覺得品質最佳的還是屬田季發爺 !

這家位於林口的田季發爺是在二樓,樓下則是一間還不錯的義式餐館。 

田季發爺有兩種價位可供選擇 ( 399及499,10%服務費另計 ),

個人覺得399就已經很夠吃了,所以這次也是選擇399的價位唷

 

 

一進去坐定位後,桌上就擺著田季發爺的特色 - 各式各樣的調味粉罐。

還有我喜歡的韓式泡菜及酸甜可口的海帶芽。

 

 

待烤網架好後,各式的基本盤也上桌囉 !

    

 

還真不是我在說,我覺得田季的肉怎麼烤都好吃 !

而且光是牛五花就有好多種,不過其中我最愛的吃法還是原味牛五花加泡菜了 !!!!

看看著閃閃動人的油脂,搭上爽口的泡菜更對味也不膩口喔

 

 

雞肉品項也不賴,肉都還蠻嫩的。

而且雞翅表皮烤得稍微焦脆,裡頭軟嫩,真的好美味。

  

 

很難烤的柳葉魚在男友的巧手之下也烤得好漂亮,

魚皮微酥,而且裡面的魚卵在口腔中逼逼波波的跳躍,好有趣

 

 

再來是我吃燒烤必點的金針菇~~~~~

金針菇加點奶油和胡椒再放上烤網一烤,那香味真是誘人。

而且金針菇相當脆,一咬下去也相當多汁喔

  

 

烤飯糰烤起來很容易黏網,

不過吃起來香氣四溢,只可惜飯粒太過黏稠。

 

 

烤蝦一定要將牠排排站~~~~~

 

田季的蝦子個頭中等,不過蠻新鮮的,肉質緊實甜美。

喜歡吃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吃了好多肉來碗十全藥燉雞湯暖暖胃,

我自己好喜歡這種中藥香,而且湯頭甘甜不苦很順口呢

 

 

 

  

 

還有還有,來到田季發爺一定要吃的炙燒蔥油餅皮 !!!!!

剛烤好的酥酥餅皮搭上梅花豬及泡菜,就是好吃的捲餅囉

蔥油餅皮外酥內軟多層次,讓人好喜歡喔哈哈

 

 

最後,當然就又是以甜點做為美好的ending囉

烤麻糬和地瓜麻糬都好好吃,

尤其是裹上一層花生粉及煉乳的麻糬,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這次用餐完真的是飽到爆炸,而且田季發爺的餐點品質及服務態度也相當不錯。

建議如果想大口吃肉的朋友,田季發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