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氣象預報,寒流又將來襲,寒冷的天氣真是叫人吃不消阿~~~~~

大家記得要多穿一點,注意保暖唷 ^__^

而這麼冷的天氣,難免會想喝上碗熱湯,所以,走吧 ! 我們到千葉火鍋去 !!

 

 

千葉火鍋林口尊爵館其實就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而已

而且很大一間,相當適合朋友聚餐或大型聚會

 

 

店門口就有消費方式可以參考,也有許多特約店家優惠

像我當天造訪,就可以憑特約打9折,大家如果來也可以看看有沒有特約資格囉:目

注意,下午茶就是只能享用自助吧,沒有火鍋可以吃喔

午餐時間則是從上午11:00至下午4:00,時間相當長呢~~~~~

 

 

進去以後可以發現用餐空間十分寬敞,

挑高天花板的設計,讓人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而且座位很多,隔距也大,不用擔心來回進出容易撞到其他客人

   

 

由於這是前些陣子造訪的,當時店家正在舉辦泰國季的活動

所以我和男友都打了卡換成叻沙鍋和南洋咖哩鍋,但現在應該是沒有這兩種鍋底可供選擇囉

 

  

 

千葉火鍋的特點就在於除了火鍋外,還有許多餐點可供享用,種類繁多

定位後,點完鍋底就可以出發前往自助吧覓食囉

 

千葉的飲料選擇很多,除了有像這樣瓶裝式的汽水與茶飲外

 

還有一般吃到飽店會有的飲料機

如果這樣還不滿足,也有現做飲料的櫃台可供選擇喔

 

小菜區

每樣都裝得滿滿的,看起來賣相不錯

不過口味普普,而且牆上的餐點立牌根本是亂放的,以致於有些餐點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

建議店家還是要注意一下立牌的擺放位置,不然就失去了擺放立牌的用意了

 

熱炒區

熱炒區都會供應五道熱菜,而且我每次來都會更換菜色

餐點的水準還不錯,無聊的時候可以填填肚子XD

 

沙拉區

蔬果擺放整齊,看起來顏色鮮豔,挺新鮮的

不過這天就想吃熱騰騰的食物,所以這些完全沒碰haha

 

烤物區與鐵板燒區

這邊的菜色也是常常更換,有鹹點也有甜點

餐點口味還可以,但就是有些做好放在瓷盤上的,容易有冷掉的問題

希望店家可以提供保溫的器皿,讓人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餐點囉

 

炸物區

都會供應五道炸物,剛炸好的時候,燒燙燙的很可口

 

燒賣區

都有用蓋子蓋住,衛生上顧慮週到

雖然每樣燒賣看起來賣相都還不錯,不過都會有麵皮蒸到過硬的問題QQ

 

 

日式壽司吧

ㄜ....這區我拍完照直接略過,每次好像都沒有吃到XDDD

 

 

高湯區

千葉的高湯都是自取的,想要加高湯都可以自行選用

而且是每種口味的高湯都有喔~~~~~

 

 

巧克力噴泉

哈哈,小孩子最愛的噴泉這裡也有

有草莓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可以沾食棉花糖、水果或餅乾乾都不錯

 

水果區

這裡也提供了相當多樣的水果,而且都是又甜又多汁呢

 

甜點區

鄰近水果區的就是甜點區啦~~~~~

千葉的甜點相當多樣,而且我覺得品質還算不錯,還有我喜歡的布丁!!!!!!

 

 

爆米花機

哈哈,每次來總會拿上一碗爆米花,又甜又脆,很適合當零嘴

 

 

冰淇淋機

這是千葉引進的新玩意兒

大家可以先選擇自己喜愛的冰淇淋,然後將它放入機器裡

就可以自己動手DIY,擠出冰淇淋囉~~~~~ 

 

 

菜盤區

足足有兩大櫃,基本上可以想到和想不到的火鍋料都在這裡了

而這裡也有一些肉類和海鮮,可是品質有點不佳,建議還是去拿現切的肉品吧~~~

    

 

素料區

吃素的朋友除了在菜盤區可以夾取蔬菜外,

這裡也有專屬於素食者的火鍋料區,不用擔心來了都只能吃一大堆青菜唷

 

現切肉品區

有豬肉、羊肉及牛肉這三種選擇,品質比放在菜盤區的還要好一些

 

 

介紹了這麼多,不難發現千葉的自助吧有多大吧XDDD

不過我覺得餐點水平沒有到很高,但就是求個粗飽,畢竟這個價格,能有這樣的水平算是不錯了

那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天吃了什麼吧

 

熱炒類

沙茶炒麵的麵條吃起來很Q彈,沙茶香氣濃郁,還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如果剛出爐會更好吃

三杯雞的醬汁很下飯,但雞肉略柴了一些

 

 

炸物類

地瓜薯條炸得剛剛好,外酥內香甜,但雞塊就略乾了一些

炸秋葵的味道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牛蒡片酥酥脆脆的,其實沒有太多的牛蒡味,搭上一些煉乳,就像在吃餅乾一樣

 

 

燒賣類

愛吃港式小點的我還是忍不住拿了幾個,但是超級失望的

糯米丸的糯米過於軟爛,內餡也是爛地一蹋糊塗

蒸餃和燒賣的皮都蒸到超硬,只能說相當不及格

 

 

臭豆腐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

豆腐雖然熱度不夠,但裡面蠻軟嫩的

上頭的泡菜酸酸甜甜,讓臭豆腐吃起來水份十足,口感也加了不少分

 

 

南洋咖哩鍋

這咖哩鍋看起來紅通通的,顏色相當鮮豔,讓我原先以為會很辣

但喝下後才發現,咖哩香氣充盈嘴中,而且一點都不辣呢

南洋香料與椰奶的融和,讓湯頭喝起來非常順口濃郁,也很適合直接涮用食材,不必再搭配其他佐料

 

金針菇和咖哩鍋的味道很match

脆脆的金針菇稍微涮幾下後,帶著濃郁咖哩香氣,吃在嘴裡,不但有口感,還有菇汁噴出來呢

 

 

現切肉品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味道也還可以

個人是覺得豬肉比牛肉要好一點囉~~

    

 

丸子類也不能錯過,千葉的丸子選項很多

有特別的麻辣丸和芥末丸,讓怕辣地我吃一口之後力馬推給男友哈哈哈

另外,也有我喜歡的魚卵球,魚卵逼逼波波在口中彈跳的滋味真的很有趣

起士球也不賴,咬下去有爆漿的感覺,起士味道還挺濃的

 

 

這裡還有花枝漿可以自行取用

裡面的花枝塊還蠻多的,吃起來鮮甜味十足,彈性也佳

 

 

我其實已經忘了這個類似竹輪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是它超級會吸附湯汁,咬下去以後,湯汁立馬噴散在口中,超級好吃~~~~~

這應該算是這一餐讓我最驚艷的火鍋料吧haha

 

 

在千葉用餐,最後還是要留點肚子來吃一下甜點囉

這裡的冰品是採用杜老爺的品牌,不過沒有我想吃的口味,所以就轉戰雪糕囉

登登登登~~~~~居然是明治的耶 !!

這個一支在便利商店可能都要4、50元,但在這只要你吃得下,可以把有的口味都吃看看XDDD

 

抹茶拿鐵雪糕的抹茶味濃厚,而且不會過甜,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中間的部分吃的到麻糬,QQ的口感讓整支雪糕增添了幾分新奇感

 

哈哈,還拿了兩個布丁,兩種口味我都還蠻喜歡的

口感偏向軟嫩綿密,吃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唷

 

爆米花一定要拿上一碗來閒嗑牙,

酥酥脆脆的,沾裹上甜滋滋的糖衣,好想外帶去看電影喔~~~~~

 

最後,大家還記得那台可以自己動手DIY的冰淇淋嗎?

愛吃又愛玩的男友去弄了一支,結果就如同下圖所示,造型還.....挺奇怪的= ="

而且在我偷偷觀察之下,我發現每個客人弄出來的樣子好像都差不多

不知道哪天才可以看到有人擠出漂亮的冰淇淋呢XD

 

 

 

整體來說,千葉火鍋的餐點選項琳瑯滿目,但水準也就是普普而已

不過在寒冷的冬天裡頭,想吃上一頓熱騰騰的火鍋,

或是要和一大群朋友用餐,我還是會以此為考慮囉

arrow
arrow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