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位於松菸誠品周圍的家咖哩!

店內打著"疼惜大地、誠食生活"的理念,用許多有機食材調配出香濃美味的咖哩醬

快來看看我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什麼美味料理囉~~~~~

2016-04-01 家咖哩_9846

這次到家咖哩用餐有些小插曲,

先是我忘記做功課,沒有查好家咖哩確切位置,就一直以為它在松菸誠品裡面 XDDD

然後怕會遲到,想要延後用餐時間卻又一直打不進店家電話,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抵達了!!!! 

2016-04-01 家咖哩_7709

 

門口有個小櫃台,裡頭就放著家咖哩的菜單

其實發現在台北這種物價高漲的地方,家咖哩的價格算是相當佛心了

2016-04-01 家咖哩_4736

 

一進到店裡會很自然地被這個櫃子吸引,

上頭販售了許多店家嚴選的食材,今天所吃到的料理也是用和架上一樣的食材烹調而成的呢!

 

 

店內裝潢採大地風,還有配置洗手台,讓人可以在吃飯前也兼顧衛生

牆上都懸掛著每樣食材的來源介紹,讓人看的安心、吃的也安心

2016-04-01 家咖哩_3608

2016-04-01 家咖哩_3942

 

對了!家咖哩是不收取服務費的,所以自己多動動手拿取餐具和水杯吧

 

接著來看看菜單吧!

 

有注意到嗎?店裡面加飯加醬不加價,大胃王也可以吃飽飽兒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沿著L型櫃台進行取餐動作囉!

家咖哩的盤子上都已經標示好餐點的擺放位置,相當貼心呢

 

拿完主副食,如果有點飲料的朋友就可以來旁邊選取囉

家咖哩連飲料都大有來頭,可不是外面青青菜菜的三合一沖泡包喔

而且飲料續杯只要40元,好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在飯後再喝一杯聊聊天

 

 

登登登登~~~~ 拿完餐點就可以回到座位享用囉!

是說家咖哩的餐具分量真的都還蠻重的,女生要拿起整個餐盤還真有點吃力XDDD

 

主廚私房小菜 – 醃漬南瓜

切成薄片的南瓜在經過醃漬之後變得相當脆口

酸酸甜甜的,在用餐當天有點炎熱的天氣來說,是道清新爽口的開胃小菜

 

主廚特製小菜 – 涼拌木耳

這道小菜讓不敢吃木耳的男友也嚐了幾口,

他本人表示這沒有木耳的怪味,雖然我不太知道木耳有甚麼奇怪的味道啦XDDD

這道木耳軟中帶脆,也是一樣走酸甜風,很適合轉換口腔味道

 

蘿蔔豆腐湯

由於用餐的時候剛好丸子賣完了,所以店家補了很多豆腐和蘿蔔給我xD

湯頭清淡,很適合解辣 (誤

 

峇里牛板腱

這道是店員特推的餐點之一,是說我覺得家咖哩的店員服務很Nice,對於我的問題也都很認真詳細地回答

這牛板腱讓我在取餐的時候就嚇了一跳!我第一次看到店家用這麼大塊的牛肉耶

 

這牛板腱吃起來比想像中還要軟嫩許多,斷面還可以看到微微粉紅色呢

搭配的咖哩醬汁帶點微辣,薑末味道頗重,但會越吃越順口,是我會想再吃一次的餐點 

 

法式鄉村咖哩肉丸

這也是店員推薦的另一道餐點,咖哩醬的風味和峇里牛板腱全然不同,味道偏甜且帶有濃濃椰奶香氣

附上的馬鈴薯口感鬆軟,但也許是因為太大塊了,所以裡頭還不夠入味。

 

再來當然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個起司肉丸,一份裡面有三大顆,還蠻划算的 

 

切開裡頭包著邪惡的起司阿~~~~~~

肉丸本身口感很紮實,邊咬肉汁會邊溢出,再搭配濃郁的起司,超級好吃 

 

順帶來介紹一下家咖哩的米飯和附餐的地瓜

米飯真的煮的好鬆軟可口,搭配咖哩醬好好吃~~~~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盤,是不是超佛心 !!!!!!

地瓜本身品質不錯,覺得家咖哩在食材挑選上真的很用心,不像有些餐廳附餐都很隨便哈哈

 

吃飽喝足就要用另一個胃來裝甜點囉~~~~~~

 

馬修優格搭配玫瑰果醬

原味的優格沒有加糖,味道偏酸,如果不嗜酸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再加點果醬唷

優格本身蠻濃郁的,搭配玫瑰醬入口,酸酸甜甜好適合做完一餐的ending

 

味萬香豆花

打著用有機黃豆製成的名號,這豆花吃起來還真是豆味濃厚、綿密可口

附上的糖水也不會過於甜膩,清清爽爽好滋味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家咖哩(台北松菸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4號

店家電話:(02)276458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中午11:45~14:30;下午17:30~21:00

                 例假日 11:30~21:00

店家官網:http://www.jiacurr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跟著阿該該吃喝玩樂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