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結束台中行的文章系列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著follow一下阿XDDD

說真的,邊打文章時都覺得去台中旅行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一切都讓人好懷念喔O__Q

好啦,感傷時刻結束,這次要來介紹一間我覺得口味或價錢上都還不錯的連鎖店 - 超吉飯桶囉

 

 

其實超吉飯桶在全台也算蠻多家分店的,

而我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是在高中時期,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便當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很可惜,不知道為什麼那家分店之後就倒了,害我無緣再吃到那美味的餐點QQ

幸好這趟來台中,在火車站附近發現了這家分店,剛好肚子又餓了,所以就來嚐嚐看記憶中的美味囉XD

可以看見店家裝潢相當十足日式風格,對於平價便當還能有這樣的裝潢,其實我也蠻驚訝的

 

當天造訪時相當多人在排隊等候,而這家店的規矩是要先排到號、點好餐才可以入座唷

 

抬頭一看,上頭還放了假櫻花作為點綴,搭上整體暖暖的日本風

讓我對於這家店的整體觀感加分了不少。

  

 

由於今天店家生意不錯,入座後等餐時間稍長了點

但出來玩就是放慢腳步嘛,所以也覺得沒什麼差了,

若是一般分秒必爭的學生和上班族,這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順帶一提,店家在門口櫃台也有販賣自製的日式無糖綠茶,看起來還頗沁涼,不過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囉

 

將將將將~~~~~看起來很可口的餐點上桌囉 !!!!!

 

打拋豬肉蓋飯 79元

想當然爾,看到這泰式招牌菜,這絕對就是那嗜辣又愛好重口味的男友點的囉

看起來滿滿一碗相當豐富,而且主菜打拋豬的份量不少喔,可見店家還頗佛心的。 

 

 

這打拋豬的豬肉吃起來不柴還帶點咬勁,但辣度真的頗重

是那種不敢吃辣的人一吃到就會哇哇叫的那種 ((就像我....Orz

但個人覺得他不太像是道地的打拋豬,雖然有辣,香氣也足,但就是偏向台式一些的做法。

 

照燒雞腿蓋飯 69元

我覺得這碗雞腿蓋飯CP值還蠻高的,上頭的雞腿排真的頗大,讓人看了好嗨森阿~~~~~

另外除了雞腿排外,裡頭還有炒得清脆的青菜、百頁豆腐、香腸等配料

滿滿一碗,讓人吃完以後也會元氣十足喔

而且超吉飯桶的飯煮得很好,不會過於濕軟還帶點Q度,搭上打拋豬或照燒醬汁都會讓人大口把飯扒光

 

 

配菜方面都在平均水準以上,尤是是這軟嫩的百頁豆腐,真的很好吃

微微鹹甜的醬汁搭上一點炭烤的香氣,讓軟嫩又綿密的百頁吃起來更是美味。

 

 

荷包蛋煎得也算不錯,蛋黃不會過熟

不管吃什麼蛋其實我都超討厭乾巴巴的蛋黃,吃起來超級礙口

所幸超吉飯桶是煎到有點半熟膏狀的樣子,雖然沒有爆漿的快感,但也算挺不賴了。

  

 

雞腿排本身厚實有咬勁,裡頭也是鮮嫩多汁

而且吃起來沒有奇怪的雞騷味,可見用料應該是還不賴。

雞皮酥脆中帶點Q勁,烤得恰恰好,不會說有什麼焦掉黑苦的問題,我還蠻愛的。

 

這次造訪超吉飯桶,讓我稍微重溫得過去高中時代吃到美味便當的那種幸福感

雖然只是個平價的便當,但是餐點出乎意料的美味,讓人會想要回訪喔

 

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高美濕地去的時候天氣不好,照片都灰濛濛,只好含淚放推QQ

 

Day1:天天饅頭刑務所演武場超吉飯桶秋紅谷公園 (租車)→高美濕地→阿財米糕逢甲夜市逢甲幸福Sweet House 

Day2:東海大學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 彩虹眷村秋紅谷公園 (還車)→田樂漢堡一O二巷店第四信用合作社→掰掰,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