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很想要吃熱呼呼的拉麵,口袋裡卻又沒有收藏什麼好吃的拉麵店,

索性使用google大神打了 " 林口長庚 拉麵 ",沒想到居然跑出了好幾家耶 XDDD

於是我們就選擇最近的一家吃吃看囉 ! 希望不要踩到雷~~~~~

 

 

五丼拉麵就隱身於一般的社區之中,

要不是有google大神,我想我應該很難找到這裡吧haha

拉麵店旁邊就是一家串燒,聽說每天都有新進的新鮮漁貨,下次也要來試試:P

 

 

五丼拉麵和丐幫魯味隸屬同一集團,不過各地的裝潢好像都有些不同喔

龜山文化店的整體裝潢以紅黑為基底,看起來頗為時尚。

而且廚房是採半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料理過程喔

   ˋ

 

這裡也有簡單的自助飲料機及一些佐料供客人自行取用,紅茶及綠茶的味道也不會太淡。

 

 

其實一開始我們以為像這樣子裝潢的拉麵店,價格應該也不會太便宜,

沒想到看了菜單以後,真的嚇了一跳,拉麵最低價格只要90元耶 !!

而且小菜的價格也不貴,我們有點了一份炸豆腐,感覺份量很超值喔

 

 

炸豆腐35元

熱騰騰的炸豆腐率先上桌 !!!

不過和我想像中的日式豆腐有落差,日式炸豆腐不是應該裹著麵包粉的嗎o___o?

但這看起來比較像臭豆腐耶......

 

 

但還真是人不可貌相,這炸豆腐超好吃的啦

原先以為它可能是以板豆腐製成,沒想到裡頭一咬開卻是白泡泡幼咪咪的嫩豆腐呢

而且外皮相當酥脆,裡頭則是軟嫩綿密,搭上一點蒜蓉醬更有滋味。

 

 

味噌拉麵90元

熱呼呼的拉麵上桌囉~~~~~

味噌拉麵看起來平淡無奇,而且湯頭顏色很淡,害我一直很害怕踩到地雷。

沒想到一喝下去,才知道湯頭看似清澈,卻富含了濃濃的味噌味,又不會太死鹹,很順口呢

配料吃起來還可以,沒什麼特別之處;叉燒雖然軟嫩入味,不過可惜太薄了點QQ

還有附贈的是滷蛋而非糖心蛋也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

麵條則是頗有Q勁的喔,而且每一條都帶有味噌獨特的味道。

雖然這不是正統的日式拉麵,不過還算不錯吃囉

 

 

勁爆麻辣拉麵100元

這個我只吃了一兩口就不行了,整個超辣的阿 !!!!!! 建議不能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點這道= =

光看這上面浮著滿滿一層辣油,就知道他是狠腳色,連喜歡吃辣的男友都直呼受不了。

我喝了一口後,覺得辣味會直接在口腔中散開,還帶有淡淡的花椒香,之後就會傳來陣陣麻

如果是無辣不歡的朋友,倒是可以嚐試看看

 

 

 

這次開發了林口長庚附近的新店家,味道整體而言還不錯。

如果下次又突然想吃拉麵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再來二訪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