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要來灑花啦XDDD

沒想到我居然搶到口碑劵了Q口Q

這是我人生第一篇口碑文,希望之後也可以換到更多優質的口碑劵:D

 

 

之前好不容易升上秀才時,一直努力搶兌換口碑劵都沒法中,好幾次都是看著名額從全數到歸零QQ

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中了聖娜多堡的免費體驗,真是太感謝愛評網了X))))

 

雖然口碑劵兌換時間是從中午12點開始,

但在和店家詢問後,他們說口碑券的口味10點就會出爐了,

所以也同意讓我在早上10點半就先行取貨囉 ! 真是太感謝了~~~~~

CAM01329_meitu_2.jpg  

 

聖娜多堡的地理位置蠻好找的,就在長庚醫院對面而已

附近就是個小商圈,有許多餐廳都集中在這裡

而聖娜多堡每天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早餐優惠,是說現在越來越多主打49元起的早餐商家了

CAM01328_meitu_1.jpg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琳琅滿目的麵包,但沒有過份濃郁的麵包香充斥在空氣中

右邊架上擺了許多小點心,其中也包含我們今天要體驗的內容喔

CAM01330_meitu_3.jpg  

 

每次到麵包店都會覺得好心煩,因為好多麵包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雖然我不是個麵包控,但看到這麼多烤的金黃又漂亮的麵包還是無法抵擋。

不過由於今天口碑劵所提供的體驗內容已經很豐盛了,所以我就沒有再加購其他品項囉

  

 

這次要體驗的麵包是紅藜糙米系列,店家特地將鹹的與甜的口味分開放

而形狀相同的也擺在隔壁囉

 

左邊的是黃金番薯,右邊則是九號紅豆

 

奶油口味

CAM01333_meitu_7.jpg

 

照片正中間的是乳酪口味~~~~~

CAM01332_meitu_4.jpg

 

這三款長很像的由左至右分別是:紫金番薯、日式牛蒡及泡菜乳酪

CAM01331_meitu_10.jpg  

 

而我今天體驗的內容就是黃色的部分囉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麵包 紅藜糙米-紫金番薯 NT.35 任選5
(不可複選)
紅藜糙米-九號紅豆 NT.38
紅藜糙米-黃金番薯 NT.38
紅藜糙米-奶油 NT.18
紅藜糙米-乳酪 NT.35
紅藜糙米-泡菜乳酪 NT.38
紅藜糙米-日式牛蒡 NT.35
餅乾 布列塔尼酥餅 NT.65 各1份
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NT.65

 

選完之後店家會幫忙裝袋,不得不說,我又再次感受到了店家的細心

除了有漂亮的包裝袋外,店家還會主動告知每款麵包的存放期限及保存方式

讓人能在賞味期限內享用到最美味的麵包

 

 

泡菜乳酪

這款麵包超乎我和男友的想像,

我們兩個原本都以為它會是泡菜搭上乳酪丁,兩者是分開的這樣

沒想到是將泡菜直接製成乳酪塊,然後藏在麵包裡頭耶,感覺蠻有趣的

 

 

這麵包本身充滿咬勁,時不時會咀嚼到紅藜及糙米,不過我個人覺得稍嫌礙口了點,

但若喜好雜糧麵包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味吧

掰開麵包則可以看到用泡菜製成的乳酪丁,這乳酪丁單吃不僅有乳酪的香,還會有泡菜獨特的香氣呢

而搭上麵包一同咀嚼時,這泡菜乳酪丁則讓整體又更加的美味

 

 

乳酪口味

這款算是比較基本的口味,外型看起來也不算特別

不過我太喜歡乳酪那種濃郁的香氣,所以即使拿了泡菜乳酪後,還是沒放過它:P

而且你瞧它外表上那烤得金黃的乳酪皮,應該是不錯吧

 

 

但也許是因為我的期望太大,這款麵包讓我有些小失望

麵包本身是屬於鬆軟的口感,也沒有糙米的礙口,感覺還不賴

不過乳酪丁放得太少了啦~~~~~ 原本我期待是可以吃到滿滿乳酪內餡的QQ

而且少量的乳酪丁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滋味,讓整體麵包顯得更加普通

 

 

吃完鹹的口味接著來介紹甜的吧~~~~~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三款甜麵包表現的都相當有水準呢

 

紫金番薯

因為很也少吃到紫色的地瓜,所以愛嚐鮮的男友立馬選了這個

外表看起來和泡菜乳酪的相同,麵包口感也是一樣的喔 ((就是我比較不愛的那種xDDD

 

 

一掰開看,餡料還頗豐富的,而且是美麗的紫色~~~~~

 

 

這紫金番薯吃起來的地瓜味沒有那麼濃厚,男友則是說它還多了股花香味?!

不過這口感吃起來比較Q,也沒有那麼甜膩,而且還看得到許多的纖維在裡頭唷

 

 

黃金番薯

這番薯外表被許許多多的紅藜所包覆,橢圓形的外表還頗可愛的

烤過的紅藜酥酥脆脆,隱約帶著一點香氣

而麵包是屬鬆軟的口感,搭上內餡也非常適合,會越嚼越香,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兒~~~~~

 

內餡看起來也是頗豐富的,金黃色的地瓜看起來好誘人阿~~~~~

而這地瓜餡的地瓜香氣就比紫金番薯要來得濃郁許多,也相對得較為綿密香甜

但這甜味卻又不會太過,而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九號紅豆

這款的造型最為特別,看起來份量也算是最大的

灑上白芝麻的外表香氣更是逼人,讓人忍不住要大快朵頤啦

 

 

鬆軟的麵包帶有白芝麻的香氣,搭上鬆軟綿密的紅豆根本是絕配 !!!!!!

這紅豆又煮得恰恰好,保有點顆粒狀卻又不死甜,讓我好喜歡喔haha

順帶一提,女生適時吃點紅豆可以補血,讓自己氣色更佳唷^____<

 

 

體驗完好吃的麵包後就換好吃的餅乾囉~~~~~~

這Tiffany藍的外包裝看起來很典雅,感覺也很適合買給親朋好友當個小禮物

 

 

布列塔尼酥餅

餅乾的內包裝是夾鏈袋,這讓我對於聖娜多堡餅乾的印象大好

因為這樣也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餅乾會受潮而變得濕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呢

而布列塔尼酥餅外表看起來相當金黃可口,讓人很想趕快拿一片來嚐嚐

  

 

金黃色的餅乾真的很吸睛,讓人好想咬一口呢

而這款酥餅質地較硬,咬下去會有濃濃的奶油香竄出,適合搭配茶或咖啡食用

單吃的話,則略顯乾了一些。

 

 

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ya~~~~~是巧克力耶~~~~~~

我私心覺得這款餅乾比布列塔尼酥餅要好吃些,而且我一個不注意就把全部吃光光了XDDD

 

 

這款餅乾外表看似平庸,但卻隱含著極大的美味呢

不同於布列塔尼酥餅的硬脆,這巧克力餅乾是走鬆脆輕盈路線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酥,一咬就分離,讓人愛不釋口

整體吃起來巧克力味相當醇厚甜蜜,而且餅乾裡面還隱約看的到巧克力碎,咬到又是不同的驚喜

讓我好想再去買一盒來吃阿~~~~~

 

 

最後,感謝愛評網可以讓我有機會體驗到聖娜多堡美味的麵包及餅乾

希望以後也會有更多試吃的機會囉~~~~~~

CAM01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