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趁著元旦天氣大好,在有點微涼的狀態下,出發前往去體驗IOU Cafe囉

體驗地點就在永康街,是台北有名的冰品集合處呢

 

 

先前來吃泰板燒 Thaipanyaki 時也有到永康街逛了一下,

那個時候就被IOU Cafe粉紅色的外觀給吸引住了。

而這天我們造訪的時候,店家為了慶祝信義線通車,

剛好舉辦霜淇淋外帶買一送一的活動,隊伍排的超級長~~~~

 

 

這裡除了霜淇淋外,其實可以加料的冰淇淋也相當吸引我

感覺和台中的第四信用合作社很像,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配料,但是配料內容大有不同喔 

不過礙於體驗內容已經有兩隻霜淇淋了,所以只好等下次天氣好一點再來吃吃看

店門前還有幸福郵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投信呢XD

 

 

店內整體裝潢以桃紅色為主,是相當夢幻的風格

而且甜點部分的製作過程很透明化,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鬆餅感覺也好好吃喔

女孩們快點快把這家列入姊妹淘的下午茶名單啦~~~~~

 

 

嘻嘻,廁所就藏在白色磁磚門的後面喔,是不是很有趣呢

不過廁所清潔有待加強,我進去的時候有點髒亂兒

 

 

這次店家還在我們的位子上擺了兩隻可愛的兔兔玩偶

讓我們享用冰淇淋的時候更加淘氣了一些

 

 

這次體驗的內容就是標黃底的部分囉

其實我比較想要吃抹茶口味的,可惜今天供應的是草莓QQ

另外,這次我和男友兩枝都是點了綜合口味唷

品項參考口味數量
手作經典霜淇淋 博多草莓牛奶霜淇淋 任2支
(口味依店家每天提供為主,不可重複)
香草天空霜淇淋
京都宇治抹茶
甜心紅豆霜淇淋
經典茶品 美人舒芙茶(可回沖) 1壺

 

霜淇淋綜合口味(博多草莓+北海道牛奶)

粉紅色和白色的搭配就是經典的夢幻少女風呀,還附上星星形狀的棉花糖

真是不知道要擄獲多少女孩兒的心

但我覺得棉花糖和冰淇淋本身不是很搭,就是裝飾比較好看而已

個人還是喜歡像白鬍子還有冷之果-幸福手作霜淇淋一樣,搭上酥脆可口的脆餅。 

 

牛奶口味的霜淇淋味道很濃郁,不過份甜膩。

可能是因為純鮮奶製作的原因,霜淇淋很容易化,所以要趕快吃唷

我覺得和白鬍子相較之下,兩者有點難分軒輊

就我愚笨的舌頭吃來,兩者的牛奶口味都是一樣的香濃好吃haha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從外表都還看的到許多草莓籽呢

草莓味道香甜微酸,還融合了牛奶的乳香,綿密細緻的口感相當不錯

 

 

兩種口味吃起來都別有風味,但我覺得結合起來

草莓太搶戲了些,以至於牛奶的香濃味道都被蓋過

建議可以分開點兩種口味,這樣才可以品嚐到兩者的最佳滋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餅杯也是使用花朵造型的,美觀又鬆脆。

  

 

美人舒芙茶

吃完冷冰冰的霜淇淋,此時來壺熱茶暖暖胃剛好。

店家很貼心的在底部設計了小蠟燭讓茶能夠保持熱度,若是想喝涼一點也可把蠟燭吹熄

整壺茶的外觀看起來也是很精緻,讓人就像貴婦一樣

 

舒芙茶的茶湯金黃清澈,溫溫的喝起來頗潤喉

但味道上有種像是在喝無糖的青箭口香糖,薄荷香氣頗重。

  

 

想說要吹熄底下的小蠟燭,結果發現底部也是由許多愛心構成的茶座,看起來真的頗美。

 

 

IOU Cafe二樓的空間較大,但有低消

不過這次店員告知我們在二樓有設置一區專門讓客人拍照的地方,

免費開放我們上去留影囉:D

看到可愛的玩偶還有粉紅色的裝潢,想必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少女心啦~~~~~~

  

 

這次謝謝愛評網招待,下次來永康街我想會再來吃吃看IOU的其他甜品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小虎大大N訪的8%冰淇淋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