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爆發,又抽到愛評網的宅配小點心 - 洪傳記手工生巧克力夾心餅。

其實一開始送到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會是很大一盒 ((想說有24入嘛~~~~

結果,沒想到洪傳記的包裝和我想的不大一樣,是走精緻小巧的路線唷

 

 

由於收到的時候,還來不及拍照就先立馬送了一盒到外婆家孝敬老人家

所以這次就是以一盒的內容進行介紹囉~~~~~

基本上,洪傳記的包裝外觀看起來很高貴典雅

紙盒以黑色為底且有厚度,搭上金色的燙字及繩子,很簡單,但卻很美。

 

尤其是這朵美麗的玫瑰浮雕,真的是有畫龍點睛之妙,讓純黑的紙盒也透露出了美感。

不過這個紙盒有個小缺點,就是太容易沾上指紋變得霧霧的

尤其是因為裡頭的生巧克力夾心餅帶點油份,食用完要蓋上盒子時,很容易就讓美麗的盒子變得油膩膩的

 

說了這麼多,那我們就來開箱看看裡面裝了什麼好料吧

登登登~~~~ 一個個外表呈現褐黃色的巧克力餅都靜靜的躺在盒中

因為都被固定在獨自的塑膠盒內,所以即使經過遠從彰化而來的宅配過程,每塊餅乾依舊都是保持著完好如初。

  

 

其實這看起來,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沒錯 !!!!!! 是不是很像我們兒時記憶中的小零嘴 - 麥芽餅呢 !!!!!!!

現在,熱愛生巧克力的老闆,捨棄了傳統吃起來易黏口的麥芽糖

將酥脆可口的黑糖餅搭上香濃的生巧克力,要讓喜愛生巧克力的朋友們,不必因冷藏問題而飽受嘴饞之苦了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件蠢事

就是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原本想說:奇怪,怎麼一盒只有12個巧克力餅呢? 我記得明明就是24個阿O___O?

然後,我就想說不管了,反正就先拍一拍照吧 

誰知道,蠢人如我,在大致拍完照片後,才發現原來這個是兩層裝的啦XDDD

這個時候,也只能砍自己笨了haha

 

小巧的生巧克力餅大約是一口就能解決一個的尺寸

而店家特別註明,收到生巧克力餅後要先冷藏30分鐘,再拿出冰箱等待30分鐘,這樣風味更佳喔~

 

精巧可愛的生巧克力夾心餅看起來也很可口

而且長相和我相當喜愛的麥芽餅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味道上卻差了很多喔~~~~~

坦白而言,可能是因為我對於巧克力的要求較高,加上自己也會製作生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洪傳記的生巧克力餅乾不太符合我的標準

外層的黑糖餅乾酥脆又帶有淡淡黑糖香很是不錯,但內餡卻令我大失所望。

對我來說,這內餡太過份甜膩,巧克力的香味沒有完全呈現,也嚐不出酒香

重點是,生巧克力強調的就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但是這內餡的化口度沒有這麼的好 ((我覺得我自己做的還比較符合入口即化的標準耶=..=

 

基本上,我吃到這餅乾的當下,其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感受

就覺得是有些普通,但算是好吃的餅乾。

我覺得可以說是兩片酥脆可口的黑糖餅救了內餡一命,而且餅上的些許鹽粒也化解了巧克力的膩口

建議店家可以將內餡的甜度再稍稍降低一些,不僅可以更突顯巧克力本身的香醇,也能夠稍減輕身體的負擔

 

雖然這次的口碑體驗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但看其他網友分享的文章,還是有人對其大讚好評

我想可能是我太挑嘴了吧~~~~~hehe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愛評網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